手机版
1 1 1

欢迎订阅2023年《党建研究》《党建研究内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研究》创刊于1989年,是中央组织部主管的唯一公开发行的党刊,是一份全国性研究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工作指导性的月刊。

  《党建研究内参》创刊于1991年,由党建研究杂志社主办,刊发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一定内部性、参考性和探索性的文章和资料。

  刊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宣传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重要工作部署,深入研究宣传基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创新经验,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交流阵地与沟通平台。

现已开始办理2023年征订手续,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