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22年度《党建研究》《党建研究内参》合订本订阅办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研究》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主管的唯一公开出版发行的党刊,是一份全国性的研究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工作指导性的刊物。《党建研究内参》是党建研究杂志社主办的刊物,主要刊发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有一定内部性、参考性和探索性的文章和资料。

  为方便学习、查阅和收藏,我社每年装订制作少量的《党建研究》和《党建研究内参》合订本,供有关单位和领导同志、专家学者阅存。订阅方式如下:

  一、订户请填写订单,填写时应字迹清楚、信息准确。

  二、订单填写完毕,发至我社指定电子邮箱并尽快转账,同时告知我社工作人员。我社收到订单及电话后,将发票和杂志以快递或邮寄形式寄给订户,请注意查收。

  三、订户汇款时,请通过正规银行并填写与订单相一致的单位名称汇出;以个人名义汇款者,务必请注明单位、联系人、电话、地址等信息,以免形成坏账。

  我社银行汇款信息: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金融大街支行

  账号:11020101040000590

  户名:党建研究杂志社

  行号:103100002013

  税务登记证号:12100000400000878A

  联系人:吕洪蕾、段丙振,电话:010-58589908、58589958

  邮箱:195883813@qq.com、264208297@qq.com